貴州省本周天氣 陽光雨水“唱雙簧”

2021年06月21日08:33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據省氣象台預計,6月21日到6月24日,省的東部地區以多雲天氣為主,其余地區多陣雨﹔6月25日到6月27日,我省將有一次持續性強降水過程。

具體預報為:6月21日白天到夜間,省的東部地區陣雨轉陰天間多雲,其余地區陰天有陣雨或雷雨,個別鄉鎮有暴雨﹔6月22日白天到夜間,省的東部地區多雲,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個別鄉鎮有暴雨﹔6月23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部分鄉鎮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區多雲。6月23日夜間到6月24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南部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其余地區多雲有分散陣雨﹔6月24日夜間到6月25日白天,全省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部分鄉鎮有暴雨﹔6月25日夜間到6月27日白天,省的西北部地區陰天有陣雨,其余地區多雲轉陰天有陣雨或雷雨,局地有暴雨,部分鄉鎮有大暴雨。 (李源 張晨)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