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婦幼保健院體檢中心正式運行

2021年06月19日11: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經過前期的精心籌備,位於新蒲新區禮儀街道橫二路1號的遵義市婦幼保健院體檢中心於6月17日正式運行。

該體檢中心佔地1500余平方米,環境溫馨,設施設備齊全,體檢人員專業,能提供崗前體檢、教師資格認定體檢、駕駛員體檢等各類專業性群體的體檢服務。

除設有內、外、婦兒、五官等常規性專業體檢科室外,該體檢中心還突出婦幼保健特色,設有宮頸癌篩查、兒童神經心理發育評估、兒童人體成分分析、兒童膳食營養評估等特色體檢套餐。針對有特殊需求的體檢群體和個人,體檢中心還策劃了“私人定制”體檢套餐,同時,還配備了大型多功能專用體檢車,能為體檢群體或個人提供上門體檢服務。

在體檢結束后,體檢中心將把所有體檢人員的資料進行電腦存檔,進行后續跟蹤服務,包括對體檢報告進行解讀和答疑、為體檢人員提供醫療咨詢和檢后跟蹤等。(包福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