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習水:黨史學習教育掀熱潮

2021年06月19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省習水縣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走進程寨鎮、同民鎮,開展“重走四渡赤水路·感恩奮進跟黨走”黨史主題宣講。

黨史宣講。

老黨員專心聽講。

宣講現場,活動以“合唱紅歌、黨史專家開講、群眾談變化、黨員干部交流發言、贈送黨史書刊”等內容組成,宣講團成員重點聚焦四渡赤水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跡,講述紅軍長征途經當地發生的紅色故事,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齊唱紅歌。

送黨史資料

據了解,習水縣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此次走進程寨鎮、同民鎮,是“重走四渡赤水路·感恩奮進跟黨走”黨史主題宣講的最后兩場。

黨史宣講。

宣講活動期間,宣講團成員前往習水14個當年紅軍長征過境地鄉鎮開展宣講教育,數千人聆聽了宣講,宣講團通過唱紅歌、講述紅色文物故事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用簡單質朴、接地氣的宣講話語讓老百姓能聽懂、願意聽,引領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重溫長征路上的崢嶸歲月,感悟偉大的長征精神,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的新熱潮。(文/圖 羅利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