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獻血送愛心 傳承精神迎七一

——普定縣稅務局開展七一獻血活動

2021年06月18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踐行黨的初心使命,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增強稅務干部責任意識、奉獻精神、志願精神,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理念,6月16日,普定縣稅務局組織開展七一獻血活動。

活動現場,稅務干部本著“盡己之力、無私奉獻、傳播愛心”的理念,自覺在獻血車前排隊,積極配合血站醫護人員進行資料填寫、化驗、採血等工作。符合獻血標准的稅務干部登上獻血車擼起袖子開始獻血,一股股鮮紅的血液,順著導管流進血袋,匯聚成一個個希望和愛心。在獻血現場,有多次參加無償獻血的老同志,有第一次參加獻血的新面孔,有匆忙趕來獻完血后又回到工作崗位的稅務干部……此次義務獻血活動,共20余名稅務干部參加,義務獻血總量大約7000毫升,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稅務人關愛社會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無償獻血不僅是獻出的一份愛心,也是作為黨員向黨獻禮的行動。“這是我參加工作以來第一次獻血,心裡感覺很充實,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給他們帶來生機和活力。”定南稅務分局江春燕說。“這是我第四次獻血了,這次獻了400毫升,我覺得獻血是無損身體健康,還可以增強自己免疫力,又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機關黨委鄢剛說道。(支燦)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