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召開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會

2021年06月18日15: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關嶺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15日,關嶺自治縣召開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會,縣委副書記韋鋒、廣州市花都區駐關嶺工作隊隊長江文鑄、縣政協副主席豐瑞高出席會議。

韋鋒強調,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起步之年。全縣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始終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把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擺在頭等重要位置,緊盯農村脫貧和邊緣易致貧人口“兩不愁三保障”鞏固情況,堅決守住“兩不愁三保障”底線,嚴格落實“四個不摘”和防貧監測預警和幫扶機制,持續用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確保不出現規模性返貧。要緊緊圍繞鄉村振興戰略總要求,進一步強化規劃引領、要素保障、機制建設,主動作為、攻堅克難,在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上持續下功夫,推動五大振興不斷取得新突破,實現在鄉村振興上開新局,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議傳達《安順市創建宜居鄉村推進鄉村振興行動實施方案》《關於鞏固脫貧成果“回頭看”及“文明鄉風宜居鄉村”創建存在問題的通報》等文件精神。(關嶺融媒體中心 蔣 杰)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