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守護工友舌尖上的安全 觀山湖區這個活動帶你找答案

2021年06月18日11: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6月16日,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在建筑工地開展以“尚儉崇信 守護陽光下的盤中餐”為主題的貴陽市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2021食品安全進工地活動,旨在進一步增強建筑工地食品安全管理,增強建筑工地工人自我防護意識,為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營造濃厚氛圍。

建筑工地工人積極參與食品安全有獎問答環節。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懸挂橫幅、張貼食品安全知識海報、派發宣傳資料等方式,對食品安全法律法規、高溫天氣如何預防食物中毒、工地食堂運行操作規范等食品安全知識進行宣傳普及,引導大家重視食品安全,做到飲食安全、平衡膳食,提高健康素養。

建筑工地工人認真閱覽宣傳冊。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此外,為增強食品安全宣傳活動的趣味性、互動性,活動現場還設置了食安知識有獎問答環節,寓教於樂,讓工友們了解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識,有效促進食品安全科普知識的傳播。(丁偉鑫)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