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縣主要領導開展環保整改工作督查

2021年06月18日13: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台江縣委書記陳震,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德昭分別進行環保督導整改工作調研。

台江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德昭現場督導工作。

經過對當地天能集團等企業實地調研后,陳震要求相關企業要深化認識,高度重視環保工作,加大對中央環保督查、省環保督查反饋問題的整改力度。環保部門要強化企業監管調度力度,嚴格按照環保部門標准紅線,緊盯重點領域、關鍵問題,加大問題整改力度,確保徹底取得實效,推動縣域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向好發展,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態環境滿意度和幸福感。

楊德昭在對生活污水處理廠、工業污水處理廠督查后要求,台江經濟開發區要加強對污水處理廠的建設和運行管理,要加強對污水處理廠運行的監管力度,嚴格排放程序標准,堅決杜絕污水直排偷排。

台江縣委書記陳震在開發區調研。

同時,調研組要求各企業要切實提高環保意識、加大環保投入,對工藝設備落后、環保不達標、未達到入園標准的企業,台江經濟開發區要依法責令關閉和停產整頓。

在施洞鎮污水處理廠、台江縣污水處理廠和台江縣渝祥建材公司,楊德昭指出,相關部門和企業要立行立改、舉一反三抓好環保督查反饋問題整改工作,詳細制訂整改落實的時間表、路線圖,邊查邊改、立查立改,堅決杜絕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和表面整改、虛假整改等現象,確保整改落實落細。(圖/文 許祖山、張光奎)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