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100周年大型融媒體活動“我和我的信仰”

賡續精神血脈 人民網《雲講堂·百年歷程中的偉大精神》重磅推出

2021年06月18日09:44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教育部高等學校社會科學發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講述“百年歷程中的偉大精神”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引導廣大人民群眾特別是青少年加深對黨的歷史的理解和把握,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傳承,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教育部高等學校社會科學發展研究中心聯合出品“百年歷程中的偉大精神”系列雲講堂。

該系列雲講堂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優秀的專家學者擔任嘉賓,聚焦百年來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奮斗歷程,以鮮活的感人故事導入,生動講述偉大精神的科學內涵、歷史地位和時代價值。

作為人民網慶祝建黨100周年大型融媒體活動“我和我的信仰”重要組成部分,“百年歷程中的偉大精神”系列雲講堂即將在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等媒體平台陸續推出。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