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縣第四屆中醫文化節活動在縣中醫院舉行

2021年06月17日09: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赫章縣人民政府網消息: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同時更好地傳承中醫精髓,弘揚傳統文化,提高全民“學中醫、用中醫、愛中醫”的文化意識,營造全社會關注、支持和參與健康赫章建設的濃厚氛圍,近日,赫章縣2021年第四屆中醫文化節在赫章縣中醫院番禺樓舉行。赫章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長、縣委統戰部長於剛出席活動並講話,赫章縣委常委、副縣長庄永康宣布“中醫文化節”活動開幕。

於剛表示,希望廣大醫療工作者以本次活動為契機,提高自身業務水平,更加注重發揮中醫藥在基層醫療工作中的作用和優勢,積極推進醫療各項工作穩步發展,把中醫藥融入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工作中去,讓中醫藥文化在鞏固好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上發揮積極的作用,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當天,於剛和庄永康分別到縣中醫院各科室為住院患者送香囊、粽子和雞蛋,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此次活動還開展了包粽子比賽、中藥名詞大連蹲比賽、集體木鞋比賽、拔河比賽。(赫章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