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溫暖送到敬老院!赫章路政執法大隊聯合赫章壹加壹愛心公益協會開展關愛老人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06月16日09:08  來源:貴州日報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充分發揮青年力量,扎實開展與“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近日,畢節高管處赫章路政執法大隊聯合赫章壹加壹愛心公益協會到赫章縣野馬川鎮前山社區開展關愛老人志願服務活動。

現場,10余名青年志願者將准備好的愛心物資送給老人后,便充分發揮各自強項為老人們解決生活中的難題。“大爺,你這個晾衣服的繩子不能綁在電線上,太危險了,我給你改一下。”

“大爺,你血壓高,我給你說一下你平時要注意些什麼。”

在志願者熱情的服務中,現場的氣氛變得溫馨起來。“每年過節都會有志願者來陪我們這些老頭子,很感謝國家、感謝社會沒有忘記我們。”敬老院老人感慨地說。

據悉,在下一步工作中,赫章路政執法大隊將持續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服務精神,堅持支部引領,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積極創新開展形式多樣的“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夏民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