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長假——

雲岩旅游進賬3.46億元

2021年06月16日08:4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端午小長假,雲岩區共接待游客約45.75萬人次,同比增長89.14%﹔實現旅游總收入約3.46億元,同比增長190.57%。

據悉,雲岩區以“良知行陽明文化接力——我們的節日·端午”主題活動為主線,舉辦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部分街道(鎮)、社區(村)借端午傳統佳節搭台,組織轄區群眾包粽子、挂艾草,營造濃厚節日氛圍。區文旅局還圍繞“漫步貴陽,游享雲岩”的4條雲岩旅游主題線路,推出線上話題有獎參與活動,吸引廣大游客游在雲岩、吃在雲岩、逛在雲岩、住在雲岩。

為確保廣大游客和市民過一個祥和、歡樂、安全、有序的節日,區文化和旅游部門以抓好節日期間安全保障和服務質量為重點,從嚴從實抓好安全維穩各項工作。節前,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印發了《區文體廣電旅游局發布端午節安全出游提示》,提醒游客端午假期注意出游安全,做好出游防護。同時,組建6個督查組,以娛樂場所、文物場所、景區、酒店、旅行社、體育場館為重點,深入開展文旅行業領域的安全督查工作,全區旅游市場秩序良好。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樊榮)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