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2021年鄉村振興后備人才培訓班開班

2021年06月13日16: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由新蒲新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主辦的“新蒲新區2021年鄉村振興后備人才培訓班”在遵義職業技術學院開班,來自新區各鎮(街道)選拔推薦的大專及以上學歷青年67人參加了本次培訓。

據了解,本次培訓為期一個月,是遵義市委實施“雙培養”工程以來新區舉辦的第二期鄉村振興后備人才培訓。培訓聚焦鄉村振興主題,圍繞產業振興、人才振興、文化振興、生態振興、組織振興五個方面內容,採取“理論教學+現場教學”的方式,設置了專題講座、討論交流和現場觀摩等課程。培訓結束后,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將擇優安排到村集體經濟組織、產業基地、村支“兩委”等崗位實踐鍛煉,採取“一幫一”、“一幫多”的方式,實施導師制幫帶,進一步提升其鞏固脫貧成效、產業發展、鄉村治理等農業農村工作實踐經驗,逐步鍛造一批會管理、懂業務、有技術、善經營的鄉村振興后備人才隊伍。(新蒲新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