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夕陽魅力!2021年習水縣柔力球、健身球展示活動成功舉行

2021年06月11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消息:6月10日上午,由習水縣文體旅游局、習水縣體育總會主辦,習水縣體育事業發展中心、習水縣老年人體育協會承辦,習水縣柔力球、健身球協會協辦的2021年習水縣柔力球、健身球展示活動在習水體育館舉行。

習水縣老年人體育協會主席楊天平,習水縣體育事業發展中心綜合股負責人馮世偉,習水縣體育事業發展中心群體股負責人穆文銀,習水縣柔力球、健身球協會主席王映霞等出席開幕式。

活動共有來自各鄉鎮(街道)老體協、縣城各健身團體17支代表隊170名健身愛好者參加。

活動現場,選手們伴隨著歡快的音樂,舞動手中的健身球,時而跨步,時而轉身,同時甩動健身球擊打身體各個穴位,動作流暢舒緩、姿勢優美,充分展示了習水縣中老年體育健身愛好者熱愛生活的精神風貌和老有所樂的夕陽風採。

本次展示活動的舉辦,是習水縣貫徹落實《全民健身條例》的一項重要舉措,對於持續推動柔力球、健身球運動深入基層開展,促進中老年人身心健康具有較大意義。(習水縣文體旅游局)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