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水:看電影 學黨史

2021年06月11日10: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9日,習水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動暨“永遠跟黨走——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公益電影主題放映活動走進習水縣思源中學,200余師生現場觀看了紅色題材影片《遵義會議》。

習水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動暨“永遠跟黨走——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公益電影主題放映活動走進習水縣思源中學。

據了解,此次展映展播活動,將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將百部優秀的電影作品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生動教材,活動以“電影+宣講+文藝表演+觀影分享”的形式,通過一個個生動的光影故事,引導廣大黨員、群眾、學生加深對黨的歷史的理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觀影師生。

學生觀影。

學生們紛紛表示,將從黨史中汲取豐厚滋養與奮進力量,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情感,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傳。(文/圖 謝永恆)

(責編:李永(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