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貴州省鄉鎮、社區門球賽在銅仁印江落幕

2021年06月10日09: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消息:6月4日,2021年貴州省鄉鎮、社區門球賽在嚴格執行疫情防控下於印江老年活動中心門球場圓滿落下帷幕。

來自貴州省各州市、省直機關的40支代表隊的360余名運動員在為期3天近100場的競技場上無不精神煥發、斗志昂揚。他們手握球錘,彎腰擊球,揮杆過門,通過“追、撞、躲、守”等動作展現了矯健的身姿,以及漂亮的“閃擊”技術,在激烈的競爭中,印江龍津、印江纏溪分別獲得鄉鎮、社區兩組別的冠軍。

印江舉辦本次賽事旨在進一步激發基層黨組織活力,扎實深入開展基層組織建設活動,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大力推進全民健身運動,提高老年人體育健身意識,增強身體素質,進一步繁榮和發展我省老年人體育事業,提升印江縣在全省的影響力,豐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讓老年人在鍛煉中“健康、快樂、長壽”﹔同時助推印江老年體育、全民健身、社會經濟快速發展上嶄新的台階。(覃騁夢)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