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貴州省體育傳統特色學校籃球教練員培訓班在凱裡學院舉辦

2021年06月10日09: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消息:2021年6月5日—6日,為貫徹落實《關於深化體教融合 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的意見》,推動“三大球”項目發展,以提高貴州省傳統特色籃球項目學校教練員執教水平,由貴州省體育局主辦,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凱裡學院承辦的2021年貴州省體育傳統特色學校籃球教練員培訓班在凱裡學院開班,共有市(州)選派40余名在職籃球傳統項目、特色學校男女籃主教練參加。培訓特邀請貴州師范大學、六盤水師范學院男女籃教練趙斌、趙欣進行授課。為期兩天的培訓,學員進行了理論學習、專項教練員與體育課教師的區別、實戰環節攻守技術、進攻戰術、專項體能等。培訓班旨在為貴州省青少年籃球教練提升專業素質能力,以促進學校運動隊伍建設。(青少處)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