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收看收聽全省革命文物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21年06月10日09: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9日,全省革命文物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貴陽召開。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在新區分會場收看收聽會議。

會議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深刻理解做好新時代革命文物工作的特殊意義和深遠影響,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革命文物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實到行動上。要堅持守正創新,不斷開創我省革命文物工作的新局面,高質量推動革命文物的保護管理運用工作,讓革命文物再創時代光彩,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

會議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門要主動擔當作為,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層,把主要精力放在解決實際問題上﹔要切實改善和保障革命文物工作條件,在人、財、物等方面給予支持﹔要按照健全機構、穩定隊伍、充實力量、提高素質的要求,加強革命文物工作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作風好的工作隊伍,全面提升新時代革命文物工作的質量和水平,推動貴州從革命文物資源大省向革命文物工作強省轉變。

新蒲新區相關單位負責人在新區分會場收看收聽會議。(包福蘭)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