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山地戶外運動管理中心召開第十四屆全運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會議

2021年06月09日14: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消息:6月4日,貴州省山地戶外運動管理中心在貴州醫科大學(南校區)運動與健康學院召開第十四屆全運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會議,安排部署中心運動隊參加第十四屆全運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國家攀岩集訓隊貴州組,國家滑板集訓隊(貴州),貴州省山地自行車隊教練員、運動員、保障人員參會。

會上,訓練科、攀岩領隊分別傳達學習《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印發<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風險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做好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的通知》、《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印發<2021年賽事安全和國家隊安全重點任務及責任分工方案>的通知》、《體育總局、公安部關於加強體育賽場行為規范的若干意見》等文件精神。參會教練員、運動員、保障人員簽訂《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承諾書》並做表態發言。

最后蔡順宇副主任對運動隊參加第十四屆全運會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認識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樹牢底線思維,壓實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工作責任。三是狠抓工作落實,堅持賽風賽紀和興奮劑問題“零容忍”“零出現”。(貴州省山地戶外運動管理中心)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