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第三黨支部開展“晨讀”活動

2021年06月07日09: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晨讀活動現場。

為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入腦入心,日前,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以下簡稱“分行”)第三黨支部開展“晨讀”活動,共同回顧、學習建黨百年輝煌史,推動支部黨員干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早晨8:30-9:00,分行第三黨支部組織支部黨員干部集中學習《中國共產黨簡史》。為將黨史晨讀班落到實處,分行第三黨支部支委制定了學習研討安排,將晨讀篇目逐日分解,每天由一位黨員干部領學,整本書學完后,全體支部黨員干部在主題黨日活動中進行回顧並結合實際交流心得體會。

通過晨讀課堂,分行第三支部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完完整整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簡史》,深刻掌握了中國共產黨在各個歷史時期的光輝歷程、理論成果、寶貴經驗和偉大精神,從中汲取了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分行第三黨支部將繼續探索集中+自學、線上+線下學習機制,緊扣學習重點任務,不斷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見實效,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謀劃工作的思路舉措、推動發展的生動實踐、解決問題的實際能力。(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