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實地調研轄區生態環保問題整改工作

2021年06月03日14: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日,雲岩區委副書記、雲岩區人民政府區長王黔率隊實地調研轄區生態環保問題整改工作。他強調,要堅決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扎實推進問題整改,努力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

區政府副區長石洋陪同調研。

調研現場 。

當天,王黔一行先后實地察看了春雷路 605 車站旁堡坎滲漏問題、下壩濕地污水入湖問題、跳場坡倒土場問題、大凹村污水收集工程、大凹村小作坊治理整改工作等情況。每到一處,王黔都認真聽匯報、看水質、詢計劃、問整改、查成效、促落實,並就存在困難和問題進行現場調度部署。

調研現場 。

王黔強調,全區上下要強化思想認識,始終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立行立改、真抓實改,以環保問題整改實效回應人民群眾關切。要進一步完善長效監管機制,舉一反三,摸清問題底數,通過入戶宣傳、“壩壩會”等方式,進一步提升群眾環境保護意識和法律意識,充分發動群眾參與到轄區生態環保的監督整改中來。對於整改不力、弄虛作假等行為,要堅決依法依規嚴肅問責。

區直有關部門、街道(鎮)、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

(圖/文 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