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國女子壘球冠軍杯賽暨第十四屆全運會壘球項目資格賽在貴州黔西南開賽

2021年06月03日09: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消息:6月1日上午,由中國壘球協會、貴州省體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聯合主辦,黔西南州體育局、黔西南州義龍新區管理委員會承辦的2021年全國女子壘球冠軍杯賽暨第十四屆全運會壘球項目資格賽開球儀式,在黔西南州義龍新區棒壘球體育公園舉行。國家體育總局手曲棒壘球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陳岩,國家體育總局手曲棒壘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壘球協會主席楊旭,貴州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黔西南州委常委、興義市委書記、義龍新區黨工委書記顧先林,黔西南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健勇等出席開幕式並開球。

本次賽事比賽時間為2021年6月1日-6月7日,有來自遼寧、北京、天津、上海、江蘇、河南、山東、四川、廣東9個省市隊伍參賽。本次賽事為參賽隊伍搭建切磋球技、加強交流、增進友誼的平台,組委會提前做了周密的部署,全面保障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貴州省體育局競體處)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