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人社局

堅持問題導向 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6月03日09:0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花溪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堅持以問題為導向,開展“學黨史·走流程·辦實事·解民憂”系列活動,組織干部職工到辦事現場、窗口一線體驗辦事流程,措施往實裡走、工作往深裡走,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

在“機關干部走流程進大廳”活動中,區人社局全體黨員輪流到窗口服務大廳擔任業務引導員,到窗口一線察民情、聽民意,感受一線窗口服務節奏,體驗服務群眾辦事流程,把學習王進喜、黃大發等先進事跡和“群眾利益無小事,一枝一葉總關情”的思想感悟落實到為民辦事的實踐行動中,用實際行動踐行用心學黨史,真心辦實事。

下一步,區人社局將繼續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知行合一,不斷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黨性強、業務精、服務優的干部隊伍,為群眾提供優質服務。(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詹燕)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