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委統戰部

四項措施助力“強省會”戰略

2021年06月03日08:4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5月23日,花溪區委統戰部組織召開第十次部務(擴大)會,傳達學習貴陽市統一戰線助力“強省會”五年行動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落實措施。區委統戰部、區民宗局、區工商聯、區僑聯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全區統一戰線系統要增強“闖”的意識,鼓足“拼”的勁頭,轉變工作作風,及時梳理工作重點、難點和創新點,明確責任人、責任時限,用倒逼工期、一月一調度的方式,及時、全面、系統掌握並匯總調度過程中反映的突出問題,一項項研究、一件件落實,用務實的舉措、過硬的作風,匯聚起團結奮進的力量。

會議強調,全區統一戰線系統要整合資源,助力“招商提質”﹔要發揮優勢,助力“項目提速”﹔要匯聚智慧,助力“服務提升”﹔要建強干部隊伍,助力“干部提高”。全區統戰干部要圍繞“四新”抓“四化”,實施“強省會”戰略,助力花溪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詹燕)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