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發展集團與重慶京邦達成功簽約

2021年06月03日14: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日,新蒲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重慶京邦達物流有限公司舉行合作簽約儀式。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京東農商互聯事業部部長陳超等出席。簽約儀式由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主持。

儀式上,曹繼才代表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陳超一行多次到新區交流考察表示感謝,真誠歡迎重慶京邦達物流有限公司到新區投資興業。他說,新蒲新區作為遵義市的政治中心,自然生態良好,交通區位優越,產業基礎扎實,政務服務優質,為雙方合作提供了更加堅實的基礎、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更加廣闊的舞台。雙方要按市場規律辦事,成立工作專班,加快合作進程,確保合作開花結果﹔要堅持效率優先、效益第一原則,進一步強化溝通交流、細化合作事項,扎實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真誠希望重慶京邦達物流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經驗,將更多技術和力量投入到合作項目建設之中,並圍繞汽車交易市場、商貿物流中心建設等領域與新區展開更深入、更廣泛的戰略合作,攜手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新區將用心用情創造良好投資環境、提供優質服務,尤其在項目審批、配套服務等方面給予更多支持,不遺余力做好各項保障工作,促進項目早日投入運營,為加快商貿集聚區建設匯聚更多力量。

陳超對新蒲新區給予京東及其子公司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企業發展和項目合作情況。他表示,重慶京邦達物流有限公司將以務實的作風,與新蒲新區展開全方位、多產業的溝通交流,努力在產業發展、汽車行業、城市智能化建設、金融業務等多個板塊尋求更多更廣更深的合作,為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據了解,本次簽約的“遵義-京東農商數智綜創產業園”冷鏈物流農商綜合體項目,計劃總投資為10億元人民幣,旨在打造以辣椒產業為核心,集農特產品加工、倉儲、物流、冷鏈和配送一體化的農業全產業鏈。項目建成投用后,將全面提升新區發展水平,為圍繞“四新”抓“四化”、加快推進“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堅強保障。

重慶京邦達物流有限公司、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以及新蒲發展集團有關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郭利旭、金家立)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