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這家企業亮相第16屆全國辣椒產業大會

2021年06月01日14: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30日至31日,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隨遵義市代表團參加在河北望都舉行的第16屆全國辣椒產業大會,貴三紅公司在大會設立展位展示產品,公司總經理駱弟益代表遵義辣椒企業在大會上作推介發言。

這屆全國辣椒產業大會以“科技 品牌 融合 共贏”為主題,由全國辣椒產業加工聯合體(全國辣椒產業聯盟)主辦,望都縣人民政府承辦,旨在搭建引領促進全國辣椒產業發展的“政、產、商、學、研”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和區域帶動力的辣椒產業集群,促進辣椒產業發展水平整體提高。

據介紹,在本屆大會上,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展出了乳酸菌發酵風味剁辣椒系列、開胃佐餐菜系列以及油辣椒、香酥椒系列的多款經典辣椒食品,同其他參會的遵義辣椒企業一起展示了“遵義辣椒”的特色風味,贏得參會嘉賓一致好評。

駱弟益對此次參會取得的成效十分滿意,他說:“通過參加本次大會,有效提升了貴三紅品牌在全國市場的影響力,我們在展會期間接待眾多來自全國各地的客商,達成意向合作客戶12家,對公司開拓全國市場起到了很好的推進作用。”(金家立)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