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攜手創新發展

2021年05月31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24日,花溪區與貴州中醫藥大學召開座談交流會,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進行深入交流。貴州中醫藥大學黨委書記楊柱、副校長俞鬆,區委書記李瑞出席會議,市工信局副局長賀凌燕、市科技局副局長黃家雄,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周印及貴州泰邦生物集團副總裁楊剛參加。會議由區政府副區長王奐祎主持。

會上,花溪區介紹了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下一步發展思路,貴州中醫藥大學介紹了學校概況和社會服務情況。雙方圍繞深化校地校企多領域合作、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並達成相關共識。

楊柱表示,將充分發揮自身科研優勢、人才優勢和平台優勢,與花溪區建立校地、校企聯絡機制,加強人才培養,促進科研成果就地轉化,在科技創新、鄉村振興、醫療衛生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強化智力支撐,助推花溪區高質量發展。

李瑞表示,將圍繞構建區域創新中心發展目標,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支持轄區企業與高校共建“產學研用”基地,共同推動生物醫藥大健康等產業發展。依托高校人才聚集等資源優勢,在就業創業等方面提供便利條件,營造良好人才發展環境。

校方有關職能部門、附屬醫院及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任雪萍、孫操)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