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委主要領導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並調研基層社會治理工作

2021年05月24日10: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5月19日,花溪區委書記李瑞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並調研基層社會治理工作。

貴筑街道思孟路延伸段提升改造項目是區級“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任務,李瑞來到項目現場,實地了解項目進展情況。李瑞強調,“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是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重要標尺。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貴筑街道尖山村和金筑街道濫泥村,李瑞和屬地網格員親切交流,詳細聽取工作開展情況,勉勵網格員要繼續做好工作,發揮好各自特長,更好地為群眾服務。李瑞強調,網格化管理是基層社會治理的“神經末梢”,是打通服務群眾工作的“最后一公裡”。要結合地域特點、基層力量和監管能力,合理、科學劃分網格。要理順工作機制,加強培訓力度,保障工作待遇,確保網格員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總結經驗亮點,形成有花溪特色的基層社會治理工作模式,扎實抓好“三感社區”試點建設工作,不斷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步伐。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