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走進觀山湖區

2021年05月19日11: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走進觀山湖區。
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走進觀山湖區。

5月18日,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走進觀山湖區。

區委各部委、區級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區屬各企事業單位、各派駐機構黨委、各鎮(街道)相關負責人、區直機關入黨積極分子、各村(社區)支部書記、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及各小組組長、副組長等220余人參加。

宣講報告會上,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生態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賀祝群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社會主義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等方面,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深入總結了黨在各個歷史時期創造的偉大勝利和鑄就的偉大精神。

宣講結束后,與會人員紛紛發表感想,區委黨校副校長、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理論宣講組組長李興波表示:“此次宣講脈絡清晰、生動形象,有很高的理論性和很強的針對性,下一步,我們將以區委黨校的教師為主要成員,從區相關部門抽調理論功底深厚、基礎扎實的同志,共同組成觀山湖區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深入各區直部門、鎮(街道)開展宣講,在全區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熱潮。”

“報告會讓我更加堅定了為民服務的初心和信念,作為一名新時代三農工作者,我更應該擔起新時代的擔當和責任,切實推動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做實、做細、做強三農工作,讓群眾得到更多、更大的實惠。”區農業農村局副局長王選鴻說。

金華園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組織委員、宣傳委員於犇說:“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洒熱血換來的,我們應當倍加珍惜。下一步,我們將把黨史學習教育與‘我為群眾辦實事’結合起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將聽黨話、跟黨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擼起袖子加油干’,帶領群眾走上致富道路。”全國勞動模范、百花湖鎮哪嘎村黨支部副書記鐘世秀表示。(廖興丹、陳楊 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