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遵義分行成功舉辦“紅城9區聯動,社區消夏大作戰”行慶系列活動

2021年05月19日14: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慶祝招商銀行遵義分行成立九周年,近日,遵義分行在紅城遵義地區打造客戶回饋活動。招商銀行遵義分行進駐遵義、仁懷等九個社區,開展“紅城9區聯動,社區消夏大作戰”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當天,工作人員為廣大市民准備了免費貼膜、免費剪頭發、免費磨刀等便民服務,開展了老少皆宜的套圈圈、丟沙包等游戲活動,並進行“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集中宣傳月”的活動宣傳,准備了如抽紙、陶瓷碗、頸椎枕、大米、油等豐富禮品。

“爸爸,你和寶寶在家吧?快帶小寶下來,招商銀行在這裡做活動呢,可以套圈圈、玩游戲,還可以免費領禮品”。活動開始,在前期各個社區物業、居民委員會的預熱下,活動進展極為順利,活動現場極為火爆!一邊,老人帶著小朋友在游戲區開展扔沙包、夾乒乓球、套圈圈,現場玩的不亦樂乎,笑容洋溢在每一位業主臉上﹔另一邊,寶媽寶爸在禮品區挑選著喜歡的禮品。

活動現場。

活動期間,招商銀行遵義分行工作人員開展了以支付安全為主題的打擊違法犯罪活動宣傳,內容包含典型案例、作案手法,特別是以接種疫苗為由的電信網絡詐騙活動以及利用接種疫苗名義收集個人及銀行卡信息的不法行徑等。其目的在於引導社會大眾妥善保管身份証、銀行卡、個人信息、手機卡等,不得出租、出借、出售企業及個人賬戶。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群眾的識騙防騙能力,提高了社會公眾防范意識。

活動現場。

招商銀行成立於1987年,是全國第一家股份制商業銀行。2012年,招商銀行在紅城遵義生根發芽,9年來遵義分行用心服務,辛勤耕耘。接下來,招商銀行遵義分行將以嶄新的模式、開放的視野、專業的服務和豐富的產品,更好地為社會各界和客戶服務。(圖文均由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提供)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