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

“正邦福豬”養殖項目一期預計6月投產

2021年05月17日15: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近日,記者在新蒲新區喇叭鎮喇叭村看到,投資1.6億元的“正邦福豬”標准化養殖生態循環產業一期項目正在搶抓工期加緊建設,兩棟養殖生產區主體結構部分和豬欄建設已基本完成。

據悉,新蒲新區“正邦福豬”標准化養殖生態循環產業一期項目於2020年9月23日開工建設,項目建設總面積7萬平方米,包括二級中轉區、生產區、環保區3個區域。目前項目已完成總工程量的85%,進入環保、綠化、生活區、洗消區建設,預計一期項目在今年6月正式竣工投產,后期還將建設配套的生豬育肥區。

記者了解到,正邦集團遵義新蒲項目集團計劃投資16.5億元,年出欄40萬頭育肥豬。項目滿產后,可直接帶動2000戶家庭就業、創收,可實現年產值25億元。(遵義日報 張婷、楊剛、吳凡)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