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裡供電部門開展黨員“學黨史、傳黨旗、頌黨恩”主題活動

2021年05月13日12: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百年風華正茂,奮斗正當其時。我們在榕江,祝福黨的生日快樂”。5月11日,貴州電網公司凱裡榕江供電局數百名黨員、團員青年在榕江縣紅七軍廣場,在主持人的帶領下,一起發出這樣的祝福。

為了豐富黨史學習教育形式,激勵廣大干部職工銳意進取、奮發作為。榕江供電局在榕江縣紅七軍廣場舉行“學黨史、傳黨旗、頌黨恩”主題活動授旗儀式。

活動當天,該局黨委書記給全體黨員、團員青年回顧了黨的百年歷史,團支部書記向全體團員青年發倡議,要求局屬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團員青年要學習起來,堅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同時還要行動起來,踐行初心使命,展現企業擔當。8名黨員、團員分別就井岡山精神、長征精神、遵義會議精神、抗戰精神等八大精神進行宣講,傳承紅色基因,立足本職,充分發揚百折不撓、堅忍不拔的抗戰精神。

在鮮紅的黨旗面前,黨員們面向黨旗,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該局領導班子為基層9個黨支部進行授旗。一面面鮮紅的黨旗,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與使命。

活動中,全體黨員、團員青年還到紅七軍舊址陳列館學習黨史,聽紅軍故事,團支部還開展“我為青年辦件事”主題實踐活動。

通過此次主題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堅定了全體黨員、團員青年守初心擔使命,把滿足榕江人民追求美好生活電力需要為己任,積極服務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實施好“優化電力營商環境”和“供電可靠性提升”,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為榕江縣高質量發展貢獻電網力量。(圖/文 吳忠亮)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