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蘇商 共贏未來

 觀山湖區“濱湖花城·觀山湖”產業招商推介會舉辦 現場簽訂友好合作協議

2021年05月12日16: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推介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推介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5月11日,貴州“強省會”行動推介暨“蘇商入黔”集中簽約活動在貴陽舉行。期間,觀山湖區舉辦“濱湖花城·觀山湖”產業招商推介會,與來自江蘇的60余名企業家共話發展,並與蘇州市工商聯現場簽訂友好合作協議。

推介會詳細介紹了貴陽市及觀山湖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近年來,憑借營商環境優、生態環境優、經濟發展勢頭強、中高端消費需求強、國際貿易發展韌勁強的“兩優三強”表現,貴陽市已經變成西部地區的發展熱土﹔觀山湖區城市功能規劃合理、生態文明建設成績突出、經濟社會發展基礎良好,是投資建業、創業創新的沃土和樂園。多彩貴州、爽爽貴陽歡迎各位企業家來此投資興業,在“濱湖花城·觀山湖”揚起事業之帆,共同攜手,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貴陽貴安新未來。

據了解,觀山湖區作為貴陽市“雙核多組團”中“雙核”之一,是貴陽市新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交通中心,是一個宜居宜業的現代化新城市,觀山湖區熱忱歡迎各位客商、企業家到觀山湖區考察交流,開展更大范圍、更深層次的合作﹔觀山湖區將為來此投資發展的客商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服務,創建最佳的投資環境,共謀合作,共話發展。(駱婭、王明元)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