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紀委區監委:學黨史強信念 唱紅歌頌黨恩

2021年05月12日16: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紀委區監委組織全體紀檢監察干部,開展“永遠跟黨走”系列活動。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觀山湖區紀委區監委組織全體紀檢監察干部,開展“永遠跟黨走”系列活動。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隻生了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5月8日,觀山湖區紀委區監委組織全體紀檢監察干部,開展“永遠跟黨走”系列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了解紅色歌曲背后的故事,學習革命傳統和紅色文化,感受革命先輩的艱辛,從中汲取紅色力量、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堅定走好新時代長征路,展示觀山湖區紀委區監委風採。

當天,在觀山湖區紀委區監委大樓前,大家懷著崇敬激蕩的心情,齊聲高唱《唱支山歌給黨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革命歌曲,整齊有序、旋律悠揚的歌聲,唱出了觀山湖區紀檢監察干部的初心與使命、責任與擔當。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從革命歌曲、紅色歌曲中汲取力量和自信,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讓黨放心,人民信賴,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干部,圍繞現代化建設大局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努力推動觀山湖區紀檢監察工作再上新台階。(廖興丹、牛闖)

大家齊聲合唱革命歌曲。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大家齊聲合唱革命歌曲。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