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召開省級課題開題論証會

2021年05月11日12: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5月10日下午,省級課題《民族地區基礎教育學科質量提升專項課題》開題論証會在印江縣思源實驗中學召開。銅仁市教科所和印江縣教研室相關課題指導專家以及省級課題組全體成員參加了開題論証會。會議由思源實驗中學校長主持。

會上,課題負責人就課題的選題背景、主要措施、研究目標、研究內容、研究方法、創新之處,以及完成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進度和預期研究成果等進行了匯報。

專家們對兩個課題的創新性、前瞻性、推廣性、研究的可行性和成果的價值性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時也針對課題的主要內容、研究方法及策略、研究過程的實施操作提出了指導意見,要求研究各環節要細化、量化,制定研討制度,構建評價系統,讓課題工作更加規范化、系統化。希望課題組全體成員提高認識,准備充分,落實行動,以研促教,提升自身專業水平,帶動基礎教育教師快速成長,從而提升教育教學質量,促進教育內涵式發展。

最后,主持人對專家組的指導和建議表示由衷感謝,並強調課題組成員要認真研究專家提出的點評建議,不斷學習鑽研,務實求真,進一步完善課題的研究過程,確保課題的研究成果。希望課題組成員成為引領者,引領更多教師成為研究型教師。(吳仕鳳、羅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