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湖出發 紅船領航現代化”大型新聞行動走進新蒲新區

2021年05月11日10: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由浙江天目新聞、貴州天眼新聞等知名媒體聯動的慶祝建黨百年網絡主題宣傳系列活動暨“從南湖出發 紅船領航現代化”大型新聞行動走進新蒲新區蝦子鎮中國辣椒城。

天目新聞記者通過採訪辣椒經紀人、拍攝短視頻等方式記錄新聞素材,詳細了解新蒲新區辣椒種植、技術研發、產品供銷、物流配送、冷鏈配套及精深加工等情況。

天眼新聞記者團以直播的形式與觀眾親切互動,讓他們直觀地感受到中國辣椒城如何將小辣椒做成大產業,用一抹辣椒紅點亮富民夢,真正體會“中國辣椒,遵義定價,集散蝦子,買賣全球。”

據了解,該主題活動組織記者團到新蒲新區開展了為期2天的實地採訪。下一步,天目新聞還將沿著中國共產黨踐行初心使命的奮斗足跡,展現黨的偉大革命歷程和領導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並設置互動環節向網友傳播黨史知識,通過全方位宣傳、多角度報道,做深做好系列宣傳報道工作,在網上網下匯聚起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黃嬌嬌)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