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應急局:全員上崗 護航小長假

2021年05月10日09: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五一小長假期間,區應急局全體領導干部職工放棄休假,堅守工作崗位,落細落實各項安全措施,讓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節日。

節前,區安委辦、區減災辦、區防汛辦提前安排部署,下發《關於認真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提示》和《關於做好“五一”期間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鄉、鎮、街道、各成員單位認真分析研判本轄區、本行業領域存在的問題,強化安全生產責任落實,加強應急准備。

根據《花溪區應急局“五一”期間專項督查工作方案》,區應急局成立3個督查檢查組,5月1日至5日,每天對各鄉、鎮、街道及其轄區內相關重點生產經營單位開展督查檢查。期間,區應急局相關負責人帶領督查組共督查燕樓鎮、馬鈴鄉、青岩鎮等9個鄉、鎮、街道,走訪轄區企業和重要場所。值班人員均在崗進行值班值守,24小時保持通訊暢通,隨時准備參與應急處置,及時上報信息,確保安全生產工作有序開展。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