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紅十字會 志願服務進社區

2021年05月10日07:57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近日,貴州省紅十字會組織捐獻造血干細胞志願服務隊、無償獻血志願服務隊、應急救護培訓志願服務隊,聯合小車河街道廣場社區居委會,在南明區花果園蘭花廣場BRT公交站台出口處開展“助力健康中國,紅十字救在身邊”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向當地居民、商鋪店主、商販和過往群眾發放人體器官捐獻、造血干細胞捐獻、無償獻血宣傳資料2000余份、發放紀念品300余份,開展無償獻血、器官捐獻、造血干細胞捐獻宣傳動員。同時,通過現場講解、場景模擬、體驗教學等方式,向500余名群眾作了應急救護知識講解和技能培訓。

這次志願服務活動是貴州省“5·8紅十字博愛周”系列活動之一。按照中國紅十字會統一部署,省紅十字會通過統一部署、上下聯動,積極開展各具特色的“紅十字救在身邊”活動,不斷提升“紅十字救在身邊”品牌的傳播力和影響力。(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梅)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