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新增5個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

2021年05月08日08: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5月7日,筆者從遵義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獲悉,紅花崗區、匯川區、播州區、務川自治縣、鳳岡縣各新增1個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

新增的5個新冠病毒疫苗臨時接種點分別為:紅花崗區南城體育館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位於共青大道與新聯大道交叉口﹔匯川區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位於上海路原遵義師范學院內﹔播州區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位於播南街道長溪橋路﹔務川自治縣中醫康養院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位於大坪街道綠智產業園區3號路﹔鳳岡縣龍泉街道體育館新冠病毒疫苗大型臨時接種點,位於龍泉街道體育館。5個臨時接種點設置的接種台數量10個到20個不等,日均可接種1500到5000劑次。

“這些接種點啟用后,會及時公布咨詢電話和疫苗接種的最新信息。”遵義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相關負責人說,目前,播州區、務川自治縣、鳳岡縣新增接種點已經啟用,其余兩個接種點將按計劃陸續投入使用。(遵義日報 俞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