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檢察院

農機送到幫扶村

2021年05月07日09:01  來源:貴州日報
 

“感謝檢察院對我們困牛山的關心,給村裡送來了農機!”近日,石阡縣龍塘鎮困牛山村支部書記張國玉接過石阡縣人民檢察院送來的2台農耕機、4台割草機,由衷地表示感謝,“真沒想到,我們隨口一說,檢察院第二天就送來了機器。”

據了解,石阡縣人民檢察院當了解到幫扶村困牛山缺少農械使用的情況后,便第一時間為該村集體經濟專業合作社捐贈了農耕機、割草機,大大提升了群眾的生產效率,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評。石阡縣檢察院自2016年開始幫扶困牛山以來,不僅派出精干力量駐村,還先后籌集數十萬元幫扶資金,用於困牛山的產業發展、基礎設施改善、法治宣傳、愛心捐贈等。

今年,石阡縣檢察院著力把“我為群眾辦實事”行動落實落細,在“做”上做表率,院領導班子多次深入困牛山開展調研走訪,詳細了解當地農業生產、環境整治等方面的情況,多次就如何進一步促進該村經濟發展、改善村容村貌等問題與村支兩委及群眾座談,切實為全村解決實際困難,為全村發展貢獻檢察力量。 (陳剛 高成仁)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