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美術書法大賽 在花溪區開幕

2021年05月06日09:1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5月1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溪山春興’——貴州省美術/書法大賽”開幕儀式在花溪區青岩古鎮北廣場舉行。

此次活動由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貴州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貴州省書法家協會、貴州省美術家協會、貴陽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花溪文化旅游創新區管理委員會承辦。

開幕儀式現場,嘉賓分別為此次美術、書法大賽的獲獎者頒發獎狀﹔貴州省美術家協會為青岩古鎮、天河潭、花溪國家城市濕地公園、高坡等授予“貴州省美術家協會寫生創作基地”牌匾。

主辦方還在青岩古鎮展廳內展示名家書畫作品,除獲獎作品外,共有入選作品及特邀作品300余幅在展廳展示。

此次活動共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書畫稿件近2000幅,經過層層評比,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1名、二等獎16名、三等獎20名、優秀獎25名。舉辦此次活動,旨在通過文藝表演及書畫作品展示,弘揚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展示中國共產黨建黨以來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周芸)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