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率隊開展安全生產檢查工作

2021年05月03日15: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袁建平到遵義市大林灣採礦廠、遵義東風加油站、貴州同瑞祥建材有限公司開展安全生產檢查工作。

每到一處,袁建平都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產運行情況、安全生產設施配備使用情況、安全生產責任落實情況以及員工安全生產知識培訓等方面情況。

他指出,監管部門及生產企業要在安全生產管理中堅持“嚴”字當頭,嚴厲制止生產中的違法違規行為,嚴格處罰、及時“叫停”不遵守安全施工規定的各類行為。各生產企業要切實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配備好、管理好、使用好安全生產設施設備,加強安全生產應急演練和日常安全生產培訓工作,讓安全貫穿生產全過程﹔要嚴格落實好“黨政同責、一崗雙責”要求,形成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堅決守住安全生產的紅線、底線,促進新區經濟社會蓬勃發展。

新蒲街道、禮儀街道及新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分段或全程陪同檢查。(包福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