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建·貴陽國際城舉行“抗疫英雄”“社區勞動模范”表彰大會

2021年04月30日17: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表彰大會現場。

4月28日,貴陽國際城“抗疫英雄”及“社區勞動模范”表彰大會在貴陽國際城水岸廣場召開,旨在號召廣大干部職工向先進工作者學習,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勞模精神,營造“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的濃厚氛圍,通過辛勤勞動開創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為全面建設幸福和諧社區作出更多的貢獻。

表彰大會現場。

活動現場,主辦方分別對國際城社區業主、援武漢“抗疫英雄”周虹、派出所民警、學校老師、社區工作者、物業一線保安、保潔、綠化養護人員等20名社區勞動模范進行了表彰。為了實現企業的責任和擔當,進一步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還分別向太慈橋街道辦、派出所,北京十五中貴陽分校、北京實驗二小貴陽分校、貴陽國際城第三實驗幼兒園、國際城精靈果幼兒園捐贈一批消毒液和口罩。

表彰大會現場。

“在五一勞動節來臨之際舉辦此次表彰會,不僅表達了我們對貴陽國際城社區‘抗疫天使’們的誠摯敬意,也激發了我們進一步做好社區工作的信心和決心。”表彰會上,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副總經理徐貴獻表示,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將以此為契機,聯合物業、社區、派出所、學校,積極響應國家打造“三感社區”的號召,努力為社區居民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創造更加舒適的居住和工作環境,逐步實現方便業主出行的社區微公交、業主食堂、業主圖書館、空中共建花園等,構建成為一座配套完善、鄰裡共享、和諧共治、開放多元的社區,努力提升社區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獲得感。

隨后,由國際城社區業主自發組建的“山水情”合唱團為現場與會嘉賓進行現場演出,《南湖的船黨的搖籃》《一個都不能少》等紅色歌曲相繼亮相,贏得大家紛紛喝彩。(圖文由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提供)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