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橋局順利完成120余套保護定值“地毯式”核查工作

2021年04月28日12: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南方電網超高壓公司天生橋局歷時18天順利完成天生橋換流站共計120余套保護裝置定值、壓板的“地毯式”核查工作,有效夯實了安全生產基礎,提高了站內設備的運行可靠性。

據悉,此次核查工作涉及換流變保護、交流線路保護、斷路器保護、直流保護、母線保護及站用電系統保護等保護裝置。在核對過程中,運維人員不僅需要檢查保護裝置壓板是否正確投入,還需將保護裝置中的定值、版本全部打印進行逐一核對,確保定值整定正確率100%。為此,天生橋換流站積極開展“用心學黨史、真心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全體黨員在此次定值、壓板核查工作中當先鋒、打頭陣、做表率,主動承擔直流保護、交流濾波器保護、換流變保護等工作量較大的核查工作,筑牢安全生產的“圍牆”,為迎峰度夏期間設備高負荷穩定運行奠定堅實的基礎。(蘇祺)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