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雲岩·人才服務站”挂牌

2021年04月27日08:50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4月21日,作為雲岩區2021年“人才日”活動的重要內容,“安居雲岩·人才服務站”在貴陽市青年人才社區賽嶺公寓挂牌。

“安居雲岩·人才服務站”由雲岩區委人才辦牽頭、水東路街道辦事處承辦,以黨建為引領,立足人才安居、便民需求,將開展下沉式人才服務和交流,營造人才公寓安心、安全的居住環境和氛圍,進一步用優質服務讓青年人才沉下心、扎下根。

“人才服務站以‘安居雲岩 相聚水東’為主題,以‘政企聯動’優化服務為著力點,將在企業做好青年人才服務工作的基礎上,通過設立街道人才服務專員專線、設立街道線下人才服務日、不定期組織各類活動等方式,及時回復、響應並解決人才各方面合理訴求,進一步延伸拓寬政府服務觸角,優化人才服務環境,推動人才暖心居住、全心發展。”雲岩區水東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喻芯說。

據悉,作為雲岩區轄區內最大的人才社區,賽嶺公寓是依據國家相關政策和人才服務需要建設的青年人才公寓,共1604套房源,配備人臉識別、智能門禁、24小時公共區域監控、全屋品牌家電、籃球場、健身房、超市、共享廚房、共享洗衣房、公共娛樂大廳等系列配套設施,旨在以優質服務為青年人才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建設青年人才社交圈,以安居環境促進青年人才發揮創新創業潛能。目前,該公寓共入住青年人才1950人。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