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農村飲水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工作會

2021年04月27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5日,新蒲新區召開農村飲水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工作會,新蒲新區管委會二級調研員劉照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人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認真組織人員開展大排查大整治,聚焦農村飲水安全問題,扎實推進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為群眾提供穩定、安全的供水服務。要加強從飲水源頭到入戶水龍頭的管理,制定並執行好農村飲水安全管理、衛生、水源保護、水質檢測、應急處置等相關制度,強化農村飲水安全運行管護責任落實,發現問題排查不精准或整改不到位的要嚴格問責。

會議強調,農村飲水安全是農村居民生活條件改善、生活質量提高的重要標志,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關鍵環節,要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出發,統籌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強化督導,確保排查內容真實性、有效性,各項工作落實到位。

各鎮(街道)、區直相關單位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扶貧辦)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