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王黔陪同大悅城控股集團副總經理姚長林一行在雲岩區實地考察

2021年04月25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4月22日,雲岩區委書記林剛,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陪同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悅城控股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姚長林一行,在人民大道(雲岩段)沿線和東山地塊實地考察,詳細了解相關地塊的規劃建設、產業布局等情況,雙方就城市更新改造項目合作建設進行深入交流。

區領導宋成強、李發軍,大悅城控股集團戰略投資部總經理魏學問、集團西南區域公司總經理田佳琳及企業部分高層參加。

考察中,林剛對姚長林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當前雲岩區正搶抓“強省會”五年行動、新型城鎮化等重大戰略機遇,持續加大棚戶區、老舊小區和背街小巷改造力度,不斷提升城市品質。希望雙方以此次考察交流為契機,加強溝通交流,充分發揮優勢作用,深化合作,努力實現政企雙贏。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雲岩區和大悅城集團宣傳視頻,雙方就發展規劃、合作契合點及項目落地事宜進行交流探討。

王黔在座談會上表示,雲岩區作為貴陽市城市更新行動的“主戰場”,誠邀各類優質企業和社會資本來雲岩投資興業,助力雲岩加快產業業態嬗變和城市更新。希望雙方建立密切的溝通聯系機制,盡快達成投資意向。

姚長林對雲岩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謝。他說,雲岩區地處城市核心區,區位優勢明顯,發展前景廣闊。企業將進一步加強與雲岩區的溝通交流,盡快達成合作意向,助力雲岩區實現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市政府駐北京聯絡處有關負責人,區直有關部門、屬地街道(鎮)主要負責人及各片區指揮部有關負責人參加。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