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組織工作暨鄉鎮領導班子換屆工作會議召開

2021年04月25日10: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4月22日,印江縣組織工作會議暨鄉鎮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部署會議召開,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全市組織部長會議和換屆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20年組織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縣組織工作和鄉鎮領導班子換屆工作。

印江縣委書記、縣換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浩然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長、縣換屆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郭洪慶主持會議。縣領導周剛、張秦杰、文明海出席會議。

張浩然指出,過去一年,全縣組織工作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聚焦主責主業,積極主動作為,政治建設更加堅定、政治擔當更加突出、組織體系更加健全、隊伍建設更加有力、人才效應更加凸顯,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

張浩然強調,做好今年的組織工作和換屆工作意義重大。全縣上下要按照全國、全省、全市組織部長會議部署,高質量抓好今年組織工作。要全方位識別干部、多層次磨礪干部、綜合性考評干部和培養選拔年輕干部,著力建設政治過硬、能力突出的干部隊伍。要高質量抓好引才育才用才工作,持續深化人才體制機制改革,加大人才引進培養力度,優化人才服務,在全縣上下形成重視人才、尊重人才、關注人才的濃厚氛圍。要多措並舉推進各領域黨建工作,建強村干部隊伍,推動基層組織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為統籌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奠定堅實基礎。要精准把握換屆工作的重大意義、工作特點和形勢任務,樹立正確的選人用人導向,調整優化班子結構,嚴肅換屆紀律,加強黨性錘煉,確保換屆工作風清氣正。要強化組織領導、工作統籌、業務指導和氛圍營造,確保鄉鎮領導班子換屆工作按時高標准完成。要突出抓好干部隊伍政治建設和專業化能力提升,著眼長遠抓好優秀年輕干部培養選拔,大力推動人才工作與經濟社會發展深度融合,進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創業精氣神,著力鍛造政治過硬、適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求的干部人才隊伍。組工干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擔當作為講原則,勤學善思講方法,要嚴於律己講本色,爭做“政治堅定、公道正派、業務精湛、廉潔自律”的表率,鍛造一支本領過硬的組工干部隊伍。

印江縣直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鄉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組宣統委員,縣委組織部部務會成員、各股(室、中心)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謝開富、張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