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貴州省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及疑似病例

2021年04月24日09:21  
 

2021年4月23日0—24時,貴州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4月23日24時,貴州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46例、境外輸入病例1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145例、死亡病例2例,現有疑似病例0例、無症狀感染者0例。自2020年2月17日至今,貴州省已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自2020年3月29日至今,貴州已無境外新增確診病例。

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提醒:

當前國際疫情防控情況不容樂觀,疫情在境外多國多點暴發,迅速蔓延,給我國疫情防控帶來巨大的不確定性,廣大市民要繼續做好個人防護,密切關注疫情風險等級提醒,如非必須,盡量不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如確需前往,請提前了解當地防控要求,始終保持警惕、嚴密防范,做好個人防護。

根據“國務院客戶端”APP對全國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目錄調整的情況,2021年4月23日12時,全國有3個高風險地區,6個中風險地區。

高風險地區(3個):

雲南:3個

瑞麗市姐告國門社區

瑞麗市團結村委會金坎、弄喊片區(瑞麗大道以南)

瑞麗市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組

中風險地區(6個):

雲南:6個

瑞麗市鑫盛時代佳園小區

瑞麗市瑞京路紅磚廠

瑞麗市星河藍灣小區

瑞麗市雙卯村民小組

瑞麗市下弄安村民小組

瑞麗市珠寶街老食品廠家屬區

來源:貴州省衛健委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