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游客可“夜游黃果樹”

2021年04月22日08:3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金秋時)近日,2021“黔鄂湘”精品景區走進川渝旅游推介會在重慶北碚正式啟動,“夜游黃果樹”項目首次亮相,引起80余家旅行社關注。

“夜游黃果樹”項目是以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游景區黃果樹大瀑布為載體,依托於當地民俗文化、自然景觀,結合多種科技呈現手段,以入境、不夜國和一瀑九霄3大主題區、10余項光影體驗互動和真人演藝表演構成,將黃果樹大瀑布獨特景點打造成超震撼沉浸式光影視覺盛宴,有別於日體驗的夜游項目。

當天,各大旅行社紛紛詢問“夜游黃果樹”開業時間、產品內容、夜游體驗路線、購票渠道等,反響熱烈。

據介紹,當天活動共有安順黃果樹景區、興義萬峰林、鳳凰古城、錦秀丹寨、重慶融創文旅城等20余個景區參加。活動期間,2021“黔鄂湘”精品景區相關負責同志將前往川渝十余地,邀請近2000家優秀組團門店和3000多個旅游從業者參與,讓廣大川渝組團社的游客近距離、實地體驗“黔鄂湘”各大精品旅游景區和旅游路線的獨特風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