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領新征程·紅色足跡

多家中央省市媒體齊聚新蒲新區

2021年04月22日15: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0日,由中央宣傳部組織的“新思想引領新征程·紅色足跡”行進式調研採訪活動走進新蒲新區。當天,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求是》雜志、解放軍報、光明日報、貴州日報等中央及省市媒體一行,來到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責任公司,圍繞辣椒食品深加工和原材料補給、銷售以及助推鄉村振興等方面情況進行了集中採訪。

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新蒲新區蝦子鎮辣椒產業園青雲東路,注冊資本3000萬元。主要從事調味料、方便食品、辣椒制品的生產,種植、養殖、農副產品產業的開發,火鍋原輔料及餐飲食品原料的配送,麻辣調味品科技研究及產業開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據該公司總經理岳欽鬆介紹,未來,公司將與遵義辣椒產業攜手,在辣椒產業發展、科技創新、品牌建設、文化宣傳等領域強強聯合,實現雙贏,打造第一流品質的產品和高端品牌,實現在高端調味品市場佔有率第一。

通過集中採訪,採訪團一行對新蒲新區辣椒產業的發展進行了了解,有記者說,新蒲新區辣椒食品的深加工猶如一個“大食堂”,將各種口味的辣椒食品送往各地餐桌,豐富著人們的味蕾。

據了解,本次調研採訪活動為期4天,採訪團接下來還將深入播州區、仁懷市、習水縣、赤水市等地,就我市傳承弘揚紅色文化、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情況進行調研採訪。(馮悝)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